我和JOE今年結婚滿五週年了!!!

終於在今年終結二人世界,加入"第三者",我的寶貝來報到啦!

.

( Michael 三個多月大)

從以前我就決定,有了孩子我一定要排除萬難自已帶,不管多辛苦

我真心認為,不會有人比媽媽更適合帶自已的孩子

如果各方條件允許下,陪著孩子長大是最重要的事!

yes!!!為母則強!!

和醫生約在39+2天到禾馨催生(我不想放到40週,醫生覺得小孩也夠大才可以)

結果沒想到催了一天一夜30個小時,胎頭還是醬不下來

寶寶心跑來到190、200(真的嚇死我了)

醫生決定剖腹!我剖腹是完全睡覺的狀態

生完了,小兒科醫生來跟我說,寶寶吸入過多的羊水

因為禾馨的呼吸器三組都有在用,必須轉診到台北長庚!!

問我們願不願意!我頓時%#@%@#,不做它想,馬上說好

(當下好想大哭啊!我都還沒抱到也)

住院那幾天JOE每天到台北長庚二~三次(加護病房有時間限制)

每天都給MICHAEL打氣

醫生也說剖腹產因為寶寶的肺部沒有經過產道擠壓,無法自已排出多餘羊水

所以比較會有這種狀況,這不會有後遺症,要我們不用擔心

( 菜鳥爸媽,不擔心才怪!)

隔了四天,終於接回來了!

( MICHAEL 回來了~~我們母子隔了四天才相見啊!)

因為剖腹產傷口還會痛,和醫生要求多住二天

而且民權禾馨根本是飯店等級,好舒適,醫生護士照時巡房關心

女王般的享受,如果可以都想直接做月子了

原本要自然產訂的樂得兒產房

( 待產、接生、產後恢復都在同一間,生產時,床會變身為產台)

可惜沒用到!!我跟JOE還在那排演,接生時Mihcael 出來時要怎麼錄影

生完後就轉去一般房了

旁邊的"爸爸床"也很好睡哦!JOE每晚都睡到打呼

(50吋大電視,落地窗全景,每天看了自然好心情)

( 飯店級的衛浴設備)

(每天3+1餐 份量剛好,不會太油,產後傷口痛,有時沒胃口,都是JOE吃掉的)

從禾馨回到家後,完全是一團亂

(不得不推禾馨,有第二胎也要去禾馨)

雖然娘家媽媽來幫忙,但Michael還不熟,他只會哭,我也不知他在哭三小朋友?

只要Michael一哭,我媽只會"他餓了啦、他餓了啦!"

咦??禾馨給的出院紀綠不是3~4小時喝一次奶嗎?前二個小時才喝過也

所以又餵了~~~喝完了!!還是哭

後來才知道哭不見得是餓,如果多餵了,寶寶喝了脹氣不舒服,只會哭的更兇!

然後我媽就抱起來搖搖搖..........

我:不要這樣抱搖啦!會習慣

( 畢竟滿月後我媽就回基隆了,頂多偶爾來幫忙,到時我一打一,苦的人是我啊))

我媽: 以前你小時候,我們也都是這樣搖,小孩就是要這樣搖才會睡啦!

我:$%^@%^@^

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!我也真的給他照書養(但真的適合嗎?)

買了三本網路最紅的書

『 超級嬰兒通、每個孩子都能好子睡、百歲醫生』

趁著空檔趕快讀, 每天Michael 有我無法處理時,就趕快翻書

書上說怎樣,我就怎麼樣!!!但怎麼不像書上所說的,Michael還是繼續哭啊!

然後百歲說:、讓他哭~~(中間要覺滿足生理需求,確定不是餓了,尿布濕了)

但5分、10分過去了~~~~

沒有要停的意思也!而且愈哭愈兇!氣的我媽說小孩不是這樣帶的

為此,和娘家媽媽吵了好幾次!

(如果有第二胎,我一定要去月中,因為剖腹產加上睡眠不足,我整個人好累)

很感恩娘家媽媽來幫忙,但菜鳥媽還好多不懂啊!~~

未完待續!~~~~
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