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是二個人的時候,我偶爾晚上會下廚簡單煮個二、三道菜

因為常吃外面真的也吃膩了!(雖然每次煮完JOE都會說,"明天不要煮了"!!??)

現在有了MICHAEL,根本懶得下廚,因為無法專心做菜

通常都是JOE下班後買回來吃

等Michael大一點了,Joe如果早點回來,我們開始會去外面吃

Joe都說我很會找地雷店!!

有天他提議有次經過嗨食堂,發現用餐時間還蠻多人的,價格也不貴

我們就去吃看看!

點餐櫃檯,背板是用黑板,每天都有新的菜色

白飯每人10元,吃到飽 還有紅色免費提供

餐具自取

菜單價目表,是不是都很平價

糖醋排骨: 這我每次來必點,我很愛吃有甜醬系列的菜色

這道每次都很缺貨,不然就是要等個20分鐘,炸的剛剛,又不會裏太多粉

而且一道120,還有擺盤,很講咎內

高麗菜: 那時候高麗菜一顆300,這樣一盤才80

我都說老闆彿心來的,因為很多熱炒店乾脆先不賣

時蔬海鮮: 用新鮮的大蝦,不是蝦仁哦!用料大方

炒菠菜: 最怕炒的爛爛油油的,非常清爽的味道

鐵板海鮮: Joe每吃必點蝦,無蝦不歡! 

蔥爆板叛肉: 肉很大片,而且軟嫩

鹽酥蝦: 這道超好吃的啦!連我不愛吃蝦的人都跟Joe搶著吃

我們幾乎來吃必點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南崁住了四、五年,我們還是習慣基隆的家鄉味

很多店家吃了一次就再也沒去吃了

嗨食堂是少數短時間內,我們常去吃的店

二個人三道菜約3、400元,在菜價飆漲的時期,其實不算貴

想吃家常菜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嗨   食   堂    家   庭    餐    廳

地        址:   桃園市蘆竹區南順八街51號 (在南昌路全聯對面巷口)

電        話:   (03) 311 5851

營業時間:   中午:11:00 - 14:00 
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晚上: 17:00 - 20:30
 
 
店休日:  依店每月公告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