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滿6個月時我就想出國走走了,畢竟我也超久沒出國了

於是拖拖拖~~到1歲了,開始可以喝鮮奶,跟大人吃了

決定出國走走啦!平常假日就常常帶麥可出遊,麥可倒也非常的習慣配合

但最怕的就是飛機上失控啊!

(聽有些媽媽說,一趟東京3小時,她女兒從起飛哭到降落~~我光聽就頭皮發麻)

所以目的地當然是2小時以內的,先試試水溫,最好是早晚班剛好他睡覺的時間

大部分都會選日本、沖繩; 但JOE不想太累,也懶的開車

剛好看網路廣告澳門一堆又新又豪華飯店,非常適合三天二夜的小旅行

三天二夜預算可以抓在二萬左右

( 真的跟搭高鐵到墾丁住高級飯店的錢差不多啊!~~~~~)

這次是五、六、日出發,選擇虎航班機 ,時間漂亮,選擇又多!

缺點是位置真的小不過1.5小時忍一忍也到了!

澳門的飯店我早想見識見識了,雖然澳門的觀光不怎麼吸引我

但帶小孩出遊,已輕鬆方便為主,找間飯店渡個小假是我的主要目的

近二年最新開幕的『永利皇宮』、『巴黎人』,一個主打飯店內空中纜車,

一個直接在門口蓋個鐵塔:二間都在比誰砸的錢多就對了!!

後來選擇了巴黎人,因為永利太貴啦~~假日一晚要7、8000,而巴黎人卻只要5000初(沒早餐)

以原本巴黎鐵塔一半比例設計,高約162米,合共38層,而若參觀7樓和37樓眺望所有外景,

成人必須要購票,分別98港元和168港元; 房客可以以70澳門幣購買

圖片來源: 『 官方網站 』

澳門巴黎人The Parisian)位於路氹城塡海區金光大道地段,位於澳門路氹地段,以一半比例設計的艾菲爾鐵塔作為地標。

原本是2015年起開幕的其押後為2016年8月開幕,而酒店開幕為2016年9月13日

巴黎人總造價為25億美元,其中由母公司拉斯維加斯金沙,從銀行借貸為15億美元,而現金為9億美元至10億美元不等,

而因為延期建設,便需要支付罰款90萬澳門元(11.2700萬美元)。

施工則在2013年開始進行, 原本在2015年開幕,其押後至2016年9月13日開幕。

該物業為超過3000個房間和設施,包括豪華、艾菲爾、天倫和里昂,450張賭枱2500台角子機

 ( 以上飯店資訊來源: 維基百科)

 

飯店門口和B1的接駁車候車區

(圖片來源: go trip)

如果天氣太熱,不想出門!還可以"逛飯店"
巴黎人有室內空橋連結了四季名品店--威尼斯人--金沙城

有美食街和名品店,還能到威尼斯人運河拍拍照

飯店大廳中央噴水池,好適合在這開個晚宴

一進大廳就讓人立刻動觀光客模式

開始拿去相機狂拍

整個大廳以法國中古世紀為主題,強調極緻金壁輝煌,充份顯露在巴黎人酒店建築上、

  四            

大廳二側服務處,紅色處辦理入住退房登記

藍色處則服務旅客所有問題,觀光資訊等都可以在此資詢

另外也可租借娃娃車,但個人覺得缺點是需要押金2500 MOP.....

通常來個三天二夜頂多換這樣,還要押2500,實在有點多

這次沒帶推車,背全程,本來要借的,聽到要2500(根本沒那麼多MOP)

就沒法借了!!

二、三樓的購物區,這裡也有人造天空的布景,雲朵還會移動,更加有真實感

 

購物街中庭用透明屋頂,白天讓光直接灑進來

環保又明亮,也有在戶外逛街的氛圍

帶小孩出門最重要的是,能有個哺乳室餵奶、換尿布;

巴黎人的哺乳室在3樓、5樓都有,但飯店太大了,

需要問一下店員

哺乳室內設有親子廁所,一大一小的馬桶、洗手檯非常貼心便利

尿布始我第一次看到是凹槽式還有安全帶,防止寶寶翻身滑落

但包尿布時我覺得卡卡的不太方便

另外還有微波可加熱副食品,和高級DYSON烘手機

購物街逛累了!還有小小咖啡區讓你歇歇腳

還有美食街可選擇,但店家不多

如果想更多選擇,可"散步"到威尼斯人,更多店家可用餐

禮品部: 有很多鐵塔的裝飾伴手禮

飯店裡唯一的迷你商店,東西都很貴

還有台灣特產花雕雞泡麵

飯店內不同時間會安排不同的秀或藝人演唱會

位在飯店5樓,可前往售票口詢問

這次有向Michael Jackson致敬的表演

但帶著麥可無法前往,怕太聲動的表演會嚇到他

只好放棄了~~

CHECK IN完後前往客房,這次住在南翼側,面向新豪影匯的客房區

我真的要大推巴黎人的服務,帶小孩的都可優先排隊CHECK IN

,櫃檯服務員都會主動問是否需要"消毒鍋、嬰兒床、澡盆";或是一些其它的服務

而且怕吵吧!也主動幫我們安排在29樓(總共32樓),我最愛景觀高樓層的房間了!

去搭電梯時會經過自助餐廳!接著才到南翼區

電梯口,客房走廊都是採用金、紅色系,和林酒店的感覺有幾分相像

客房使用QUEEN SIZE大床,二天一小還有空間讓麥可好好翻滾

床軟硬度也剛好,非常好睡!缺點就是枕頭太軟了!

睡一顆太扁,睡二顆太高

窗外面對新豪影匯;夜晚可以看到他們的泳地趴燈光秀

但這趴踢五、六都開到晚上12點的,在房內居然聽的到蹦蹦蹦的聲音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隔壁音樂開太大聲

雷射燈光之強,都能閃到房間內,晚上睡覺時必需剛拉上窗廉

不然會有嚴重光害

冰箱內的付費飲料採用自動感應計費模式

CHECK IN時,櫃檯問我們會使用冰箱飲料嗎(當然不會,貴死了)

我們說不會,上樓後JOE要冰他買的啤酒才發現鎖住了

打給櫃檯才說會解鎖,然後請人上來先把飲料清空

在櫃檯時並沒提到!造成有點小麻煩

 

瓶裝水太小罐了,一下就喝完

這浴室最大敗筆就是,右牆上的插孔居然只提供刮鬍刀使用

吹風機插頭不符,必須拿到外面吹,真的是不方便啊!

飯店供用AVENT消毒鍋,6分鐘即可完成消毒

但無法烘乾是一個困擾

我以為備品應該會是歐舒丹以上的,結果只是一般飯店訂製款

還好我外宿一向習慣自備沐浴品,不然飯店的洗起來!#%#

飯店提供的嬰兒澡盆

隱身在衣櫃內的吹風機,風速還滿強的,很快乾

退房時可將房卡直接丟入快速結帳服務桶

如有行李寄放,一旁會有服務員將您的行李接走

之後再憑卡領取就行了

領取行李處

 

巴黎人自助餐廳

總是要試一下飯店的美食

趁第三天要回家前空檔,來嚐鮮一下

餐廳提供的兒童餐椅,超大餐盤,非常適合學吃飯中的小孩

熟食類;西式焗烤食物,手工PIZZA,是我喜歡的偏厚餅皮

現點現做義大利麵區,麵款和醬料可自已指定搭配

我請師父做麵煮軟些,麥可也很愛吃

麵包區:有各式果醬奶油可塗抹

壽司生魚片區:花壽司我覺得"好酸哦!" 拌飯的醋加太多了

生魚片也都蠻新鮮的

吃到飽餐廳必吃最"還本"的海鮮類

蝦子大隻、殼類都新鮮又甜,另外還有大隻的蟹腳沒拍到

來一張麥可手上的示範

 

現切肉類區:有廣東燒肉,羊腿排、牛排;也有各式醬料搭配

廣東燒內讓我只想配飯吃~~

餐廳裡唯二的飲料~熱咖啡機(這時的我想來杯冰拿鐵)、檸檬紅茶

我比較期待有更多選擇,至少基本款的汽泡類要有

甜點區:網友大推的必吃自助餐廳甜點,趁著還沒被挖爛前

感緊拍下美美完整照片。我個人也偏愛慕斯蛋糕

不甜不膩,一不小時就多吃了好塊

水果甜點區:糖果餅乾都拿來騙小孩用的,可以讓屁孩在餐椅冷靜個10來分鐘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冰淇淋、生菜水果沙拉區:

挖冰淇淋的師父態度有點~~~%#@%,愛挖不挖的

然後又挖的很小球

冰淇淋的口味選擇也只有四種,如果口味多又能自已挖最好啦!~

『圖片來源: 官方網站』

房客也可享用戶尸泳池,另外水立方戲水區需另外付費

一人MOP 160,其實不便宜也

『圖片來源: 官方網站』

兒童遊戲區,也是要另外付費,一人MOP180

『圖片來源: 官方網站』

麗舍水療室,需先預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的三天二夜澳門小旅行,也是第一次帶麥可出國

1.5小時的飛行時間剛剛好

飯店的選擇也多,挑間自已喜愛的飯店

享受飯店的服務,休閒設施

輕鬆愉快的渡個小假,全家人也能更增進感情

這次入住巴黎人,最基本的房型,我覺得有點太小

預算夠的話可以住大一點的房型,小孩也有地方爬

巴黎人的服務品質真的是沒話說

飯店之大,第一次來真的會小迷路

所以飯店在各個角落安排了服務人員,方便您提供資詢

且WIFI不用房號密碼,連線登入即可,速度也還行

如果不想搭車出門,巴黎人有室內空橋連接四個飯店

光是逛飯店也算是一個行程,可吃可買,還有美美建築讓你狂拍

非常適合三天二夜的小小旅行啊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 澳   門   巴    黎    人    酒    店

地址:   澳門巴黎人 澳門路氹金光大道連貫公路

電話: +853 2882 8827

官網:https://hk.parisianmacao.com/

  (交通資訊、房價優惠、各種訊息都可於官網查詢)
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