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則新聞,夫妻倆人賣掉台北的小房子,搬回高雄娘家

然後開始帶著三個孩子(出發時其中一個才六個月大),開始『環遊世界!!!!!!!!!!!!!

看到這,我心想大叫!!天啊~~~才六個月就跟著爸媽環遊世界

爸媽好勇敢,好衝啊! (因為每次假日光是帶麥可去玩一個下午回來我就累虛了!~)

六個月大的寶寶,抵抗力還沒那麼好,要適應各種的環境,天氣變化

整路上都考驗著爸媽的體力與耐心,心裡給這對夫妻N百個讚!!

然後我看到底下的留言區:

一:  ~~~首先你要有錢啦!

二、爸媽很不負責任,貪玩!那麼小就要帶出氣,寶寶很可憐!~

三、應該是賣了1 間房,還有9間收租啦!錢花完了,回來再賣!

四、五、六、~~~~~%@#%@#%@#

坦白說~~我看不下去了!!!我直覺得留言的人好可悲!!

~~是缺乏信任還是缺乏自信缺乏愛?

如果給你一棟房子(沒有房貸),每年再給你200萬

你未必會這麼做吧!

自從當了全職媽媽,我真心覺得媽媽是全世界最累的工作,身體累心更累

擔心沒吃飽、擔心沒睡好!這時如果旁人再插嘴,你這樣不行啦!小孩不能這樣啦!

真的除了想罵髒話以外,沒別的了!!!!

好像在台灣的小孩從小就被教育成,把書讀好,考上好大學、找份好工作

找個好對象,結婚、生小孩! 錢要省下來、買車、買房、教育基金!!

人生就是有任務的把它走完!

好像很少有人會跟你說~~去吧!去找你的夢想!!

甚至如果沒有照"任務"走,去找夢想,你就是沒責任、沒定性。

每個人都有夢,大多數人都會說"等孩子大了(等孩子大了就說等孩子成家了)

一直都在等等等…………等到走不動了才後悔~~想當初應該@%@#%!

這對夫妻把夢想提前完成,並且在育兒時期把任務與夢想一同併行!

用行萬里路的方式來教養他們的孩子成長,時刻陪伴孩子長大

當他們的孩子好幸福啊!

錢很重要!但夫妻同心、一起打拼~套句老話”錢再賺就有了”!

這種教養孩子的方式,讓我有了新的眼界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酸民 環遊世界 教養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