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只規劃了三天二夜的台南小旅行

但考量到星期六北上可能會塞車,且會非常趕

於是決定在台中留宿一晚!

在台中算是"過境",不想花太多住宿費

上booking找到平價又舒適的商旅

星漾商旅有二館,分別為『一中館』、『中清館』

check in 的時候我耍白痴,跑到一中館查不到訂房資料

booking打開才知道是訂中清館~~(被joe唸到爆)

( 照片來源: 星漾官網)

飯店接待大廳,還有一顆縣空吊式小沙發椅,挺有設計感

( 照片來源: 星漾官網)

位於二樓的遊戲室、上網區,還有健身房

小型的連誼區,現場還有小型溜滑梯

當天人太多了,無法拍攝,只好從官網下載

( 照片來源: 星漾官網)

B1的餐廳,這次訂的是沒有早餐的房型

無法得知早餐品質

此次訂的是基本房型

唯一對外窗在廁所,房間擺設非常的迷你

一張小沙發椅,電視兼書桌兼MINI BAR

充份的利用空間; 房間是木地板

另外用可愛壁貼,讓整個房間更加活潑,有民宿溫馨的感覺

電視比前二晚的"大飯店"都要來的大

簡單的MINI BAR

廁所只有淋浴間

浴缸除了幫麥可洗澡,我基本上也不大會用

所以單淋浴間對我而言是OK的

沐浴乳、洗髮精是用整罐上山採葯

通常外宿我都自已帶,不大用飯店的

整罐的我覺得好像沒那麼衛生(怕被其它房客加料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入住心得: 

優點:  1、 離鬧區近,搭小黃到一中商圈100有找

              也可以直接訂一中館,樓下步行就是鬧區

          2、乾淨整齊,價格合理,雖然小間,但也備有遊戲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另外有消毒鍋、澡盆可借

缺點:  1、基本房型無對外窗,採光較差

              枕頭、床偏硬,不好入睡( 我個人喜歡睡軟一點的床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台   中   星   漾    商    旅

地    址:  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63號

電    話:  (04) 04-2208-3888

官    網: http://www.taiwantravelmap.com/hotel/558-ch-index.html
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