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了札幌,繼續往南下一站洞爺湖出發!

來北海道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"滑雪、泡湯”;  

正值6月季節,沒雪可滑;所以泡湯是必要的!

這次看遍了訂房網 ;奢移的選了我認為是全洞爺最好的溫泉飯店

價格也是數一數二的貴!

飯店的價格貴,但在札幌車站北口處,提供了免費接駁車

如果用 JR到洞爺湖再加上JR站到飯店的小黃

一個人約省了1800左右,算是在房價上的小補貼

接駁車需事先在官網登記,

我登記了2、3 天遲遲等不到回應

直接在官網用線上客服請客服預約

非常的方便!

從札幌車店到飯點約2.5小時,中停休息站約15分鐘

有一小段是山路,會暈車的可以先喝個暈車葯

約13:30開車,很準時的在16:00左右抵達

預約官網:http://en.nonokaze-resort.com/access

 

乃之風飯店外觀

飯店面街道正門

通往接待大廳的長廊

眼前是一大片面湖的落地窗

木頭色系的接待大廳

迎賓茶點

飯店的最大賣點

看了心情都舒爽了!

一邊有紀念品販售區

我一向很少買紀念品的,因為通常回家就丟一旁

過一陣子就當垃圾丟了!

每次的旅行,珍貴的回憶才是最值得擁有的!

乃之風有分二棟

一棟是渡假館(一般雙人房為主)、一棟是俱樂部(套房)
這次訂的是俱樂部的和洋式套房

當時的房價一晚和一般雙人房只差2、3千

即然準備在這耍廢三天二夜,就住好一點囉!

房間外的休息區,其實我覺得~~~蠻簡單的擺設

房間玄關入口處

好貼心的準備二大二小的拖鞋

但二小太小了不能穿

玄關左轉後是衣櫃區

有男女浴衣各一

飯店準備了二種款式

有褲裝跟裙裝,連小孩子的都有

保險箱

房內衛浴

一次性備品

現在愛地球做環保,我都自備了

女性臉部保養品

從卸妝、洗臉、化粧水~~到身體乳

基礎保養通通都有!

但我還是習慣用自已的

非常日式的浴室(我覺得蠻簡單的~~簡單到我覺得對不起房價)

好像現在都是共用品比較環保

獨立式的廁所

這種設計很棒,免得一個在洗澡!一個剛好內急

角落還有一瓶大號後的除臭劑,很貼心!

和洋套房,一邊是沙發區,一邊是可和式區

寬徜空間夠孩子們玩耍了! 

前四晚在札幌市區的小飯店,二大二小真的頗擠!

大大的牆面顯的電視有點小台

桌上還有迎賓茶點,每天會補一份

沙發區,是我很不喜歡的布沙發!

煮茶的道具,當然~~~不會用

不會煮茶也有隨手沖茶包

睡眠區,很喜歡這種角落區隔的設計

床前還裝了一台電視

床跟枕頭的軟硬度適中,非常好睡!

房價貴在哪???

貴在這面窗景啊~~~~~

應該是十倍大的日月潭吧!

房間最差的設計~~直立百摺廉

完全無法檔光,一大早就被亮醒!

早餐和晚餐券,還有二晚以上的特別料理

原本我跟JOE還期待有啥SPECIAL!和牛啊~帝王蟹之類的!

結果我們想太多了!

日式就是"四貫握壽司“,中式就是"二片高級牛肉"~~

另外還有一人一張400日元的飯店內的商店券

我們有四人就有四張1600元

最想朝聖的就是全景落地窗餐廳啊~~

看這片美景~心情都好了起來

乾淨明亮的用餐座位區

還有準備兒童書畫筆

讓小孩打發時間

各款嬰幼兒餐椅,真的很用心!

沙拉吧

水果區

手作甜點區

米飯區

小點區

 

早餐麵包區

我最道的甜點~起司蛋糕超級好吃

自助式的味增湯!

早、晚餐都有! 看日劇阿信~早上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湯

才有力氣開始一天的工作~

拉麵區

自行搭配加料,早晚餐都有~

必備的自動咖啡區

兒童餐具區

兒童專屬食物區

老實說都炸的或是色素零食~不大適合小孩吃

不過出來玩偶爾吃是OK的啦~

畢竟外出玩小孩不吵、大人就開心~~

每晚的煙火~

湖上的煙火船邊開邊放~每間飯店都看得到

第二天我們下去湖邊看,更有氣氛

這支~滾桶黏紙~~~

隔天我們外出,房務來打掃;我以前在飯店房務實習過

所以每次住飯店我都會盡量不要太亂,

垃圾集中讓房務員好收等等的

出去回來發現其它都好,只有地板的餅乾屑屑沒清

還有一些毛髮~我看到外面的清潔阿姨,請她幫我用吸塵器幫我吸一下

但阿姨有點年紀了,不會英文,我也不會日文

比手劃腳半天,她拿了這把給我,先幫我把屑屑黏一些了,但還是不乾淨

然後放著,說一堆日文,意思應該是說讓我備著,隨時清的意思

阿姨年紀有了,我也不好意思再說

我自已黏,結果根本整張紙黏地板上,殘膠反而更難處理!

我只好再去櫃檯跟客服說,請他們再幫我用吸的

後來請一位阿北來(不知為何都是年長的)

幫我地板再重吸了一遍才乾淨~

 

住宿心得:

優點:

1、在洞爺湖算是頗新的飯店,飯店的服務好,時刻帶笑容

     退房時還會問一下來日本都去哪玩啊~下一站去哪~

     像朋友般的問候~還不錯!

2、每間房都面湖景,房間的隔音效果也好!帶小孩不怕吵到隔壁房!

3、早、晚餐雒然種類不多~但都不錯吃

4、飯店有接駁車,省去一趟JR的費用!

缺點:

1、只有頂級房才有房內湯屋,其它都要去公共澡堂,

     雖然訂房的時間就知道了,但跟台灣的溫泉飯店比較起來

     就略輸一等

2、說好的晚餐海鮮呢??在網路看到網友的照片分享有蝦子、螃蟹!

     但住了二晚~~~都沒有吃到!當初很有自信的跟JOE說一定有

     結果被JOE虧到屎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 北  海  道   洞   爺   湖   乃   之   風   溫   泉   渡   假   飯   店

 地   址: 29-1 Tōyakoonsen, Toyako, Abuta-gun, Hokkaido 

 官   網:  http://en.nonokaze-resort.com/acces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