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身的時候,我就覺得結婚就是要先享受二人世界

一方面享有二人的自由空間,另外也是共同生活的謀合期

至少要二年後再來準備生小孩,這樣才是最好的!

無奈我不知那條神經歪掉,一結婚蜜月開始,我就想要有蜜月寶寶!

一個月、二個月~~~~~~~~~過去了,還是沒消沒息!

我迫不及待的想了解我身體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!

到了婦產科,醫生問你結婚多久了?

我: 7個月

醫生: .........你很急哦!還早啦!通常一、二年還沒消息再來急還來得及!(那時我也還沒滿30歲)

我: %@%@#啊就急咩!

於是醫生開了排卵葯、給我先試試!

那時我第一次接受初步的不孕治療!當然,第一次失敗了!

然後當次的月經爆痛!嚇得我暫停了幾個月想孕的念頭!

後來忙著搬家就暫時不理會了

搬完了家也結婚快一年了~決定再次重視

聽從過來人的建議"精蟲檢查"、照輸卵管"
『精蟲檢查』倒是簡單,打一泡就好了

 『照輸卵管』可把我嚇屎了!爬文什麼痛到炸裂,還流血啦~~

但為了懷孕我還是照了!

我是在桃園敏盛醫院照輸卵,費用一、二千吧忘了!

前置作業有二位護理師協助,一方面舒緩心理緊張

準備好了,技術士就進來了(護理師會在另一間隔著透明玻璃陪著)

男技術士完成檢查後,護理師再進來幫忙

照輸卵管是打氣進去,所以真的會不舒服

像生理痛那種痛,但可以忍!

結術後二天內會有點出血是正常的,如果出血量大要立刻回診

後來報當出來,輸卵是通的沒問題!

精蟲也沒問題~~那是什麼問題~~

就再試試等等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芭麗絲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